福州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召开十八届年会

http://www.fzskl.com  2007-12-25 10:10:52  来源:福州社科网  


      1月31日—2月1日,福州市2007年德育工作会议暨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十八届年会在闽清县召开。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陈大强,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素文,市教育纪工委书记连仲恺,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左秋江、闽清县委副书记吴兰铮等领导和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中小学、市管民办学校分管领导、德育干部及中小学德育研究会理事代表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总结2006年德育工作成绩和经验,部署2007年德育工作目标和任务,表彰优秀德育论文获奖者,举办德育工作论坛,深入交流中小学德育研究成果。

      市委常委、市教育工委书记陈大强在会上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中小学德育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中小学德育工作,努力开创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新局面;二是完善机制,推动中小学德育有序开展;三是突出重点,丰富中小学德育工作内涵;四是打造平台,拓宽中小学德育工作渠道;五是建设队伍,提供中小学德育工作的力量保证;六是推进研究,促进中小学德育工作科学化,积极发挥中小学德育研究会的作用,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和创造性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依据。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赵素文也在会上强调了三点意见:提高认识,加强做好德育工作的责任感;抓住重点开展思想道德教育;运用载体,开展有效的德育工作。

      这次会议对教育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确定重点、振奋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德育工作持续协调健康地开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