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监察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fzskl.com  2007-12-25 10:15:05  来源:福州社科网  


      4月24日,福州市监察学会在于山堂召开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市纪委监察局有关领导、各室(厅)处主任,各县(市)区监察局长,市直有关单位监察室负责人,部分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省监察厅副厅长、省监察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元益同志,福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方清海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社科联、市民政局社团办领导也出席了会议并致贺词。

      方清海同志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会工作要始终坚持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的正确方向;围绕构建惩防体系,始终站在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的时代前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理论研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对学会工作的领导,开展好反腐倡廉的理论研究。

      曾元益同志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福州市监察学会能够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把学会办成会员之家,办成纪检监察理论研究的“人才库”,办成反腐倡廉工作的舆论阵地,为福州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理论支持。

      会议总结了福州市监察学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表决通过了《福州市监察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福州市监察学会理事会理事,选举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建新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同时还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