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召开成立大会

http://www.fzskl.com  2008-01-14 14:59:06  来源:福州社科网  


    2007年12月21日,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召开成立大会。在京学习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袁荣祥给大会发来贺信,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袁启彤、原副主任方忠炳,省政协副主席潘心城、李祖可,市领导周宏、杨爱金、陈奇、王聪深等出席了大会。

    袁荣祥在贺信中说,党的十七大报告明确提出,要以增强诚信意识为重点,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福州市诚信促进会的成立,对于促进我市各行各业诚信意识的提高和信用体系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诚信促进会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诚信文化宣传,促进信用体系建设,为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福州作出积极贡献。

    成立大会上,袁启彤为福州市诚信促进会授牌,潘心城为顾问颁发证书并代表省诚信促进会讲话。市委副书记周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促进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我市诚信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做到凝聚共识建诚信,深入人心讲诚信,身体力行求诚信,建章立制保诚信,群策群力促诚信,共同开创“诚信福州”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诚信促进会章程(草案)及大会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政协原副主席王讃猷当选为会长,黄树灿、杨凡等10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