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税务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福州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fzskl.com  2010-05-11 15:21:56  来源:福州社科网  
 

412,福州市税务学会第六届、福州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第四届(以下简称“两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税局会议室召开,福建省税务学会张学清会长、福建省国际税收研究会杨章辉秘书长、福州市社科联陈苏华副主席等领导及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官大丰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州市税务学会第五届、福州市国际税收研究会第三届工作报告及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两会”《章程》(修改草案)和《关于调整团体会员费标准议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两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李跃年当选福州市税务学会会长、魏润水当选福州市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

市社科联陈苏华副主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称赞“两会”一直走在市社科联50多个学会的前列,多次被评为各级各类“先进学会”,这与两局领导对学会的重视和精心指导分不开的。“两会”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既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又正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体现了上届理事会良好的会风和学风。

陈副主席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朝着“创新、活力、和谐”的更高目标努力,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在不断改革中求得更加科学的发展。一要整合资源,更好地联结理论界、学术界、工商企业界等各方人士,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学术研究成果质量。二要创品牌,先从搞有创意的活动起步。创意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创新上,要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体现创意,以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实效性,并提高学会的知名度。希望“两会”在这两项工作中继续走前头、做表率,为海西建设,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税务学会张学清会长、省国际税收研究会杨章辉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市“两会”过去四年中在组织开展税收调研、标准化建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期望新一届市“两会”能够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力争多出精品,多产力作,服务海西建设,共建和谐税收。

(税务学会、国际税收研究会秘书处)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