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16-12-16 10:26:22  来源:福建日报  

  15日,省委副书记、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召开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根本保证。省委常委、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春美、陈冬、高翔、刘学新出席会议,并分别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和省国资委、团省委等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从不同角度总结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并提出今后工作的建议。

  倪岳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各成员单位抓党建意识强、工作成效明显。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准则》和《条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倪岳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思想教育、党的纪律、选人用人、组织生活、作风建设、党内监督等方面全面从严,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尤权书记提出的“五抓五看”要求,强化党建就是主业主责、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一把手”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考核问责,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要健全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制度,丰富内容、完善形式,使这项工作更加务实有效;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拓展提升农村、社区、非公、机关、国企等党建工作机制,提高各领域党建工作水平;要进一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把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