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新面貌 体现新作为 树立新形象

市政府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fzskl.com  2017-01-16 16:43:24  来源:福州日报  

  14日下午,市“两会”闭幕后,市十五届人民政府立即召开 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马上进入角色,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雷厉风行、狠抓落实、奋发有为,展示新一届政府的新面貌,体现新一届政府的新作为,树立新一届政府的新形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市长尤猛军主持,并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提出的“四个必须”重要要求迅速贯彻到位,把市“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措施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实在的成效,确保新一届政府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尤猛军要求,要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早启动、早推开、早落实。要盯紧主要指标,瞄准主攻方向,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力争完成更好些、更快些。要继续组织“攻坚2017”,切实解决推动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持续开展“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尤猛军强调,要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坚持“态度再坚决一点”,讲责任、敢担当、讲实干、抓落实,主动作为。要坚持“行动再快一点”,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机关效能,主动深入一线,确保政令畅通,切实提高政府执行力。要坚持“高标准”,加强学习、敢争一流、敢于突破,始终保持“永不满足、向高的攀、与强的比”的勇气和劲头。要坚持“严要求”,讲规矩、讲团结、讲廉洁,确保干部干成事、不出事。

  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市领导林飞、严可仕、阮孝应、杭东、胡振杰、杨新坚、李春、罗蜀榕,市政府秘书长林贤,市政府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