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

http://www.fzskl.com  2017-07-24 09:45:40  来源:福州日报  

  市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凝心聚力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知指出,要坚持对标看齐,进一步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主题学习讨论,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四个合格”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搞清、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学。7月底,要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开展一次“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活动中学先进、做先进;8月中旬前,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召开一次党委(党组)会,听取学习开展情况,指导下一步工作。

  要坚持知行合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攻坚2017”、“招商2017”、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中展示先锋形象,发挥模范作用。要在重大项目建设一线设立党员“攻坚队”、“示范岗”、“责任区”,推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带头争创业绩。各级党组织要与贫困村党组织共过一次党组织生活、共上一次精品党课、扶持贫困村一个经济发展项目或公益项目、实现一批贫困户“微心愿”、开展一次进村入户慰问走访活动。

  要坚持深入一线,进一步强服务、转作风、惠民生。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为民服务,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一心为百姓、一心为基层。

  要坚持正向激励,进一步树导向、重关爱、提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基层干部,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和成长条件,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基层干部。8月中旬前,各级党组织做到“三个一遍”:对所有基层干部集中开展调查摸底一遍,集中开展走访谈心一遍,对因公去世同志的家属集中开展看望慰问一遍。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