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社科联(社科院) 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0-11-16 12:08:47    

  2020年11月12日上午,市委巡察一组向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深生、副市长李春出席反馈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向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

福州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社科联(社科院) 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反馈会上,市委巡察一组组长魏强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要加强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建工作;三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廉政建设。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代表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班子郑重表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即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决按时限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聚焦问题导向,坚决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完善建章立制,持续推进作风常态长效。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一组有关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市社科联、社科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