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县区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2-03-15 11:25:34    

  3月11日,福州市县区社科联工作会议在闽清县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交流县(市)区社科联工作亮点,传达省市社科联工作会议精神。市社科联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县区社科联代表出席会议。

福州市县区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全面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社科界专家密集和社科联“联”的优势,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的挖掘研究;要凝聚起新征程奋进伟力,组织实施重大课题研究,广泛开展社科普及宣传,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要履职担当、开拓进取,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聚焦社科研究、社科普及、社团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推动社科联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全战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社科联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发挥群团职能作用,加强基层学会建设与管理,推动基层学会体系不断健全完善;要以增强“四力”为重点,强化干部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全战线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能力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