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参加琅岐“七一”党建活动

http://www.fzskl.com  2016-07-04 14:28:00  来源:福州社科网  


联合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建活动座谈会。


在陈可珠烈士塑像前,面对党旗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016年7月1日,福州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派代表赴琅岐游击队旧址,参加由福州琅岐经济区(镇)、琅岐边防派出所、旅游区管委会和南兜村支部三个共建单位联合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党建活动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在陈可珠烈士塑像前,面对党旗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决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随后,参会各党组织和到会单位代表畅谈党建工作,回顾先辈革命史、总结经验,增强开拓、进取的信心、勇气和力量。大家缅怀了革命先烈事迹,特别是闽浙赣省委城市工作部(下文简称“城工部”)、五县中心县委直接领导的9支游击队(包括当年仅有50多人的琅岐游击队),在解放福州战役中的卓绝贡献。原城工部闽浙边地委书记真树华烈士的儿子、福州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法人代表真刚信在会上发言,回顾了父辈为理想信念在福建这片热土上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以至于献出了年轻宝贵生命。接着,老促会副会长唐浩茫介绍了福州城工部的革命斗争历史概况,希望在座的年轻人注重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

  最后,福州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吕英做总结发言。吕英表示:基层干部在人民群众眼里就代表着党,群众是通过我们的一言一行来认识共产党的。我们应当以此鞭策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争光!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