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召开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fzskl.com  2019-06-04 17:00:29  来源:福州市社科联  

IMG_20190531_083458.jpg

为引导我市社科类学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社科类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学会党务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总结2018年学会党建工作经验,研究部署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经联(院)党组批准,5月31日,中共福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在东部办公区组织召开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推进会,共有近40名学会党支部书记、学会负责人及学会党员代表参会。

 未命名_meitu_0.jpg

会上,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张春斌组织参会代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中共中央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并由市诚信促进会、市王审知研究会、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历史研究会的代表作了学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张春斌同志代表社会组织行业党委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会党的建设首要任务;始终坚持党建强会;坚持巩固提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成果;持续打造学会特色党建品牌。

 IMG_20190531_085845.jpg

同时,福州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了“学会讲堂”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何芸同志作了主题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学会 加强学会政治建设》的专题授课,从为何要加强学会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等方面指导学会党组织如何抓好学会政治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