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0-07-02 11:41:21  来源:福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  

福州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6月29日,经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批准,市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在东部办公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会议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市委两新工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市社科联各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张春斌主持会议。

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主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吴志波传达了全市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部署党建工作任务,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受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李辉委托,市社科联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张春斌做会议总结讲话强调,各社会组织党支部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确保社会组织党员会员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加强规范,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提升党建品牌创建成效,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为人民做学问,打造社会组织学术高地,有力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坚持依法办会,强化尊崇制度、遵守法规和法人治理、诚信办会意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