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老年学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0-09-30 10:47:32    

  2020年9月29日,福州市老年学学会在福州建州大厦召开了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省老年学学会秘书长陈端旭,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春斌,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主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吴志波等参加会议。

福州市老年学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和修改章程报告,票决了会费标准。大会选举朱善宏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林颖、王承国、孙永强为副会长,林颖兼任秘书长,陈燕青为监事长。

  受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李辉书记委托,张春斌副主席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市老年学学会近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会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第二,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会依法办会、学术立会。第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

  学会党支部书记、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木霖为大会作闭幕致辞,对新当选的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学会工作的省老年学学会、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及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供稿:市老年学学会黄有安)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