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2021年学术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1-01-29 15:24:10    

市社科联2021年学术工作会议召开

  1月27日,市社科联召开2021年学术工作会议,组织学习《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和市社科联学会工作安排,回顾总结2020年学会学术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肯定了2020年各学会学术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第一、二批特色党建品牌学会积极参与平台智库建设,组织专家学者参加第三届福州市社科界学术年会系列学术活动,举办多场高层次学术论坛、研讨会,开展多领域社科宣传普及工作,取得良好社会反响,扩大福州社科类学会学术影响力。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学会学术工作,要求各学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更好团结联系我市社科理论工作者,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高质量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四届福州市社科界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参加市社科规划项目调研,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推动福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提供理论支撑与智力支持。

  会上,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负责同志就引导和鼓励学会参与市社科规划项目研究进行宣传动员,并就申报工作进行辅导。

  市老年学学会、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市王审知研究会、市财政学会、市档案学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学会、市国际税收研究会、市古琴研究会、市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市审计学会、市诚信促进会、市闽都文化研究会、市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市陈靖姑文化研究会等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