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子冈杯”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榕启动

http://www.fzskl.com  2021-11-02 09:03:49    

  10月28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陆子冈杯”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福建赛区选拔赛于福州东方石艺城正式拉开帷幕。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福建省工信厅、福州市工信局、福建省财贸轻纺烟草医药工会、福建省工艺美术协会、福建省轻工业联合会、福州大学工艺美术研究院等有关领导、工艺美术大师、专家学者,以及40名参赛选手参加开幕活动。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李辉受邀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陆子冈杯”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榕启动

  本次竞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为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共设上海、福建、北京、深圳、佳木斯5个选拔赛区,其中,福建赛区由福州市寿山石雕刻艺术研究会组织实施,是近年来在福建省举办的一项重要的行业技能大赛。

“陆子冈杯”全国工艺品雕刻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榕启动

  福州市寿山石雕刻艺术研究会会长左一刀表示,“福建寿山石雕被誉为‘国石瑰宝’,本次技能大赛既是广大寿山石雕从业人员施展本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相互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体现。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敢于争先、争创一流,充分展示我省、我市广大寿山石从业人员的高超技能、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