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院)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fzskl.com  2016-11-24 16:28:44  来源:福州社科联  

  2016年11月17日下午,市社科联(社科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张春斌为全体党员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学习榜样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张春斌书记提到,中组部、中央电视台推出的特别节目《榜样》,深刻阐释了一个个平凡而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所呈现出的英雄本色和公仆担当的实质内涵,在全党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是“两学一做”最生动形象的教材之一,给全体党员传递了前行的不竭力量。从这些榜样的身上我们应当意识到,实干是成事之道、发展之基;为民,是干事的出发点和归宿,是实干的结果和价值取向。有担当才能有作为,会实干才是真为民,只有为民实干担当才能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伟大事业。

  课后,陈日官、张春斌、林丽娟等联(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专题学习讨论。大家就如何学习榜样,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住当前社科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畅谈心得体会。

  最后,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陈日官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榜样》的力量是震撼人心的,许多基层优秀党员数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岗位上的无私奉献,造就了我们今天的辉煌。对照这些在艰苦条件下不懈努力的优秀党员,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更应当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心分工协作,在市委和市委宣传部领导下,用心工作、解决困难、完成任务、做出实绩,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