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fzskl.com  2017-10-16 04:13:21  来源:福州市社科联  

  10月9日上午,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陈日官主持召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市社科联、社科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之后,陈日官书记结合市社科联、社科院实际,就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的贯彻意见。

  陈日官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通知》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敢于面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社科工作者的崭新形象。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主攻方向,推动社科研究工作,强化课题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高服务决策服务发展的能力;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目的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当前重点办好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集中精力,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加强创新,注重细节,确保活动取得成功;要坚持以规范为原则加强社科联系统组织建设,落实“三联系”制度,加强学会管理与指导,切实提高基层社科联建设水平。

  三要落实落细责任,有效促进担当履职。要把提振干部精气神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传承“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结合起来,明确责任,采取举措,坚持领导带头,加强督查宣传,全力提振联、院干部职工精气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全省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