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http://www.fzskl.com  2018-03-01 08:51:24  来源:中共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  

  2月27日,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党员评议活动。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意识”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支部书记张春斌主持会议,联(院)党组书记、社科联副主席陈日官,联(院)党组副书记、社科院院长杨震等党员领导干部全程参加组织生活会并点评。

  机关支部把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详细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围绕六个方面重点问题,认真准备自评材料,提交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

  会上,张春斌同志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并主动查摆支部党建工作具体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汇报了履行职责情况,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全体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自评讲党性,直面问题找差距,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互评有辣味,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触及思想深处,达到了在红脸出汗中共同进步的目的。

  陈日官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过程组织严密,支部和全体党员学理论、找差距、订措施,高质量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支部组织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作出并兑现党员承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深化“社科在你身边”党建品牌建设,在社科研究、社科规划、学会管理、普及宣传、志愿服务等领域,带头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担当负责,为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兴盛而努力工作。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