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市社科联(院)机关支部获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党员活动场所”

http://www.fzskl.com  2019-01-17 17:32:15  来源:中共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  

为深化“红色领航、机关先行”活动,市直机关大力实施“打造百佳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百优机关党员活动场所”,日前市直机关工委经研究决定,授予73个党建品牌、65个党员活动场所优秀称号。其中,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党建品牌“社会科学在你身边”获得第四批“优秀党建品牌”称号,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获得第三批“优秀党员活动场所”称号。

logo_2345看图王.jpg

中共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党支部“社科在你身边”党建品牌始创于 2017 年 5 月。机关支部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宣传系统党委和联(院)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下,立足联、院职责和优势,从学会管理、社科研究、社科规划、社科普及、志愿服务5个方面组建5支党员攻坚队,合力共创社科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以来,联、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始终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红色领航、机关先行”系列主题实践为载体,不断践行“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 提升社科素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品牌理念,“党建强社科”取得积极成效。

2018年,机关支部在原有一间面积约为 40 ㎡的多功能会议室的基础上,新增一间面积约为 35 ㎡的活动室,从党员教育经费中划拨 5 万元专项经费开展专门建设,创建了具有社科特色的党员活动室和红色文化走廊。创建“社科红色书屋”,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马克思全集》、《列宁全集》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及党建系列书籍,引导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要求,借阅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社科研究专业技能;完成红色文化长廊一体化建设,以书法为载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及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营造社科红色文化氛围。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