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fzskl.com  2020-08-24 10:26:35    

  8月20日下午,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联(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联(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联(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工作实际,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持续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厚内涵,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先学、多学、深学、常学,带动全市哲学社科战线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兴起学习的新热潮,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展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深悟透,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李辉书记强调,联、院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各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努力学得更深一些、更好一些、更全面一些;要提高覆盖面、增强实效性,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科普基地理论学习、宣传普及和研究阐释作用,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确保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总书记关于哲学社科工作的重要讲话,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谋划哲学社科各项工作,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中实现哲学社科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