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http://www.fzskl.com  2020-09-03 09:36:54    

  9月1日下午,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联(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联(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对福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全面部署,是一次时机关键、意义深远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为福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发动全市社科工作者投身到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生动实践,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出更多务实管用的调查研究成果,不断提高咨政建言、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三要全力服务大局。要围绕全会决策部署要求,找准社科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切入点,高水平打造福州市社科界学术年会等学术论坛,高质量完成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高层次推动社科规划项目研究发展,高品质服务基层社科普及宣传需求,在聚焦主责主业中体现福州社科界的使命担当。四要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四力”教育实践,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福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提供有力智慧支持。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