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林蔚芬书记赴我市调研

http://www.fzskl.com  2021-03-19 15:45:07    

  3月17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飞等一行赴我市台江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及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省社科联林蔚芬书记赴我市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走访了罗氏绸缎庄、舒叙茶馆、永德会馆以及台江区社科普及基地鹿森书店,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随后,调研组在鹿森书店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社科联和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社科联工作汇报,以及对《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纲要(2021—2025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主要举措的意见建议。

  林蔚芬书记在最后发言强调,福州市区两级社科联在理论研究、社科普及、意识形态引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各级社科组织要着重做好五项工作:一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二是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举办好论坛、研讨会、学术年会等社科活动;三是抓好理论课题研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与探索实践开展深入研究;四是加强社科普及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和各类传播平台,切实提高社科普及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五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