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http://www.fzskl.com  2021-05-25 15:05:38    

  5月21日下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读本,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辉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培训会精神,并作重点发言。随后,中心组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李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广西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抓实理论武装、统筹推进宣传教育,聚焦为群众办实事,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李辉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教育过程中时刻“喊看齐”“纠偏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

  坚持以唯物史观把握百年党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和批驳历史虚无主义,真心实意解决真懂真信的问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认真谋划社科规划、学术活动、宣传普及等工作,准确把握大局、全力服务大局,切实把党史学习认识转化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