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社科讲坛走进首占镇

http://www.fzskl.com  2016-05-23 17:03:02  来源:长乐市社科网  

  --长乐市社科讲坛第20讲

  为深化干部职工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学习,4月28日,“长乐社科讲坛”走进首占镇,讲座邀请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财会系主任,辛林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用供给侧结构改革理念引领创新讲”的讲座。该镇机关的50多名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等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辛林教授结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运用大量翔实资料、案例分析,给合中国当前的形势和长乐的实际情况,从两个供给侧例子讲起,详细介绍了什么是供给侧结构改革,供给侧结构改革与创新,以及长乐市供给侧结构改革创新成绩喜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深入浅出,结合我市的纺织、经编化纤行业供给侧改革案例提出了实际、中肯的改革建议,强调了政府机构提高创新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展开阐述,内容丰富具体,分析透彻,对我市里新常态下经济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供给侧改革的相关知识和现实意义,同时也给未来的工作目标提供了清晰的方向,今后将更好鼓励企业创新创业,提高生产效率,生产更适合群众的产品,帮助企业更好地参与供给侧,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首占的一名村官对记者说。

  据悉,长乐“社科讲坛”是我市的一项大型公益性文化惠民活动,以“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社科知识、培育高雅情趣、提升人文素养”为宗旨,针对市民普遍关注、与长乐经济社会密切联系的问题而推出系列免费专题讲座。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