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一周年暨鼓楼区社科发展研讨会

http://www.fzskl.com  2017-05-26 15:13:52  来源:鼓楼区社科联  

  5月17日,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以下简称“5·17”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实效性,推动鼓楼区社科工作发展,鼓楼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在严复翰墨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一周年暨鼓楼区社科发展研讨会,区政协副主席王文锐、省市有关专家学者,区直有关单位和部分协会、学会、研究会以及十街镇宣传干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首先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5·17”讲话原文精神。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导王岗峰、福建江夏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刘勇、福建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郭莉、市委党校副教授吴冰、鼓楼区博物馆馆长林声哲等5位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发言,从理论和实践角度就鼓楼文化发展、宜居环境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其他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增强鼓楼经济实力、提高鼓楼文化软实力、改善鼓楼民生福祉、提升鼓楼宜居品质等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启发。

  王文锐副主席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全区广大社科工作者要以“三重三比”竞赛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为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一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二要唱响主旋律,大力推进社科普及。三要强化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