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2020年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http://www.fzskl.com  2020-10-22 09:1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2020年10月17日上午,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鼓楼”──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20年鼓楼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帷幕。

鼓楼区举办2020年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镇、社科类团体支起30个摊位进行“社会科学在你身边”社科普及咨询活动,现场参与群众达数千名。通过展板挂图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互动体验讲解等方式,为市民群众提供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及关于移风易俗、生态环保、水文知识、消费维权常识、非遗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常识、家风家训文化、福州观赏金鱼文化、古琴文化、茉莉花茶文化、口腔卫生保健常识、机器人编程等社科普及宣传服务。同时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社科知识有奖竞答,吸引了众多现场参与群众热情的参与,广受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鼓楼区举办2020年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主办方表示,哲学社会科学是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重要工具,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对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大政方针,对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思想意识、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省会核心城区的鼓楼区,今后要从社会实际和公众需求出发,开展经常性、多样化的社科普及活动,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积极推动广大人民群众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极投入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全民的社会科学文化素质,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先行示范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贡献更多的社科智慧和力量。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