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社科联林蔚芬书记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fzskl.com  2020-11-28 14:43:44    

  11月24日,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一行来长乐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及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调研,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飞,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辉,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陈亮,长乐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区政府副区长陈航星、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副书记陈忠、区社科联主席黄清秀等陪同。

福建省社科联林蔚芬书记一行来航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长乐社科普及基地长安百姓讲坛、塔山讲坛,察看了讲坛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长乐区社科普及基地建设的情况,并就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现场调研结束后,林蔚芬书记在区社科联会议室主持召开简短的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林蔚芬书记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三要发挥社科联优势,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四要聚焦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的各项工作,五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随后听取了福州市社科联、长乐区社科联工作汇报,对近年来长乐区社科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理论研究、社科普及、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效和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长乐区社科联再接再厉,继续推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会上,福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辉汇报福州市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情况,并表示将按照省社科联决策部署持续用力推进五中全会学习贯彻工作,努力把福州市社科理论力量凝聚到贯彻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上来,努力为推动福建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福建省社科联林蔚芬书记一行来航调研

福建省社科联林蔚芬书记一行来航调研

  区社科联持续发挥阵地优势,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已于11月13日、19日、24日分别在塔山讲坛、冰心公园讲坛、长安百姓讲坛举办专题讲座,并被多家媒体单位先后报道,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在吴航大地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