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州市社科规划研究课题选题征集座谈会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1-03-16 13:13:43    

  3月10日上午,福州市社科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21年市社科规划研究课题选题征集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春斌主持会议。

2021年福州市社科规划研究课题选题征集座谈会召开

  会上,李辉书记对市直各相关部门长期关心支持市社科研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2021年福州市社科规划工作思路。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的部署,围绕加快“三个福州”建设,重点建设六个城、着力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全面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重大实践问题,对2021年社科规划研究课题选题深入研讨,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近年来,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认真落实《福州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坚持开门搞规划,形成以问题为导向的学术研究引导机制,健全“向市直、县(市)区征询需求+举办‘两办’等重要部门参加的选题座谈会”课题指南编制工作模式,引导社科专家学者凝心聚力,按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阶段重大决策部署,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推出高质量社科研究成果,为我市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