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讨论活动

http://www.fzskl.com  2016-07-04 13:18:48    

        

         6月16日,市社科联(社科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联(院)党组书记陈日官为全体党员授课。
       陈日官围绕“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简要回顾了我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历程,系统分析了世界各国政党发展的启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从“两学一做”的最终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来提醒联(院)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提升思想、道德、政治素质,努力践行“四讲四有”标准,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课后,陈日官、张春斌、陈亮、林丽娟等联(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学习讨论。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支部书记张春斌指出,增强“四种意识”,不是个人的小事,而是事关政治方向的大事;不是一般的品行要求,而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党性要求。作为社科工作者,全体党员干部更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时刻紧跟中心走,紧贴中心做,围绕中心大局做好服务;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以此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部署,是新形势下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纲领性文献。联(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执着热情,踏踏实实干实事,在理论研究、社科普及、社团建设等方面更加有所作为,充分调动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性,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好务。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无论“学”还是“做”,最关键就是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强素质、勇担当、做表率,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