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社科类社团年检的通知

http://www.fzskl.com  2015-04-14 17:41:09  来源:福州社科网  
 
榕社科联〔2015〕17号
 
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2014年度社团年检的通知
 
各学会、研究会、协会、促进会: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市级社会团体年检的通知》(榕民〔2015〕169号)要求,我会将与市民政局联合开展社科类社团年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
      2015年5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2:30—5:30。
      二、地点
      市社科联会议室(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2号楼1431室)。
      三、参加人员
      各社团法人代表或秘书长、财务人员各1人。
      四、应备材料
      1.2014年度社团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一式两份;
      2.《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报告书》一式三份(电子文档请发送至fzshzznj@163.com);
      3.2014年度财务报表和账本、凭证,社团年收入达到30万元以上的,须有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书》;
      4.《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副本。
      五、相关事项
      1.各社团应真实、清晰、完整地填写《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报告书》,并严格按照通知规定要求报送相关年检材料,做到全面受检。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年检,请事先向我会提交书面说明。若因无法及时换届而延误年检,须提交《社会团体延期换届申请表》。
      2.因故未能参加集中年检的社团,请于5月29日前到我会进行初审,再到市行政服务中心(鼓楼区温泉公园路69号)民政局窗口补检。
      3.为了便于沟通联系,请各社团联系人及时加入“福州市社科联社团群”(QQ群号:263715787)。本通知电子文档及相关表格请从福州社科网(http://www.fzskl.com/)通知公告栏下载,也可从福州市社科联社团QQ群共享文件中下载。
      联系人:吴志波,电话:83273562、13763856922。
 
                             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4月14日
 
2014年度社会团体年检报告书.doc
社会团体提前 延期换届申请表.doc

福州市社科联秘书处                                                                                                    2015年4月14日印发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