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举办 “诵读传统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诵读课

http://www.fzskl.com  2021-05-12 09:37:58  来源:台江区图书馆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培养广大职工对经典诵读的深厚兴趣,激发爱党爱国的深沉情感,2021年5月10日15:00,由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总工会、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党工委主办,台江区图书馆、鹿森五月风职工书城承办,台江区生态环境局、区财政局、洋中街道党工委、义洲街道浦西社区、上海街道新苑社区共同参与的“诵读传统经典,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诵读课在台江区鹿森五月风职工书城开班了。台江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学兵、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王翎、区直机关党工委纪工委书记刘兴启、主任科员周祝寿等出席诵读讲座。

台江区举办 “诵读传统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诵读课

  主题诵读课特邀请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副秘书长林伟成授课,以国风讲坛的形式呈现,课上大家齐声诵读《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

  林伟成老师从诵读的正确发音和换气频率、自身情感的融入、准确把握诵读节奏等多个方面指导授课,强调学员要将真情实感融入诵读才能真正感染听众。妙趣横生的授课举例和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使在场学员们激起高昂的学习热情,他们听得如醉如痴,仿佛在老师引领下进入经典诗文的优美意境。

台江区举办 “诵读传统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主题诵读课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干脆利落的收声,豪气满怀的壮志,展示着学员们今日授课的丰硕成果。经过参加系统的学习诵读,各职工表示诵读课的举办有助于领悟传统经典的思想内涵,把握中华文明的脉络走向,做到更好地欣赏经典,传承文明,用声声诵读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台江区图书馆将继续联合各单位,共同开展经典诵读主题活动,让广大读者一起来诵读经典,对话先贤,寻找万里河山的广阔,感受千载文翰的力量。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