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开启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http://www.fzskl.com  2021-12-08 09:15:08  来源:微信公众号一线台江  

  12月1日上午,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舞蹈《炫彩新时代》、诗朗诵《纪念牌》、福州评话党史故事《参军记》等节目表演,台江区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暨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主题是“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文体旅局和洋中街道党工委联合主办,区文化馆、区图书馆、洋中街道达道社区和鹿森书店承办。

台江开启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台江开启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作为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通过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金句巡展、“百年礼赞 大美台江”摄影展等。

台江开启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现场为南仙茶摊、福州青年会和苍霞生活馆3个新开设的社科宣传基地授牌

台江开启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现场向全区12家社科宣传基地赠送图书。

  活动安排:

  12月1日至7日,各类丰盛的“精神大餐”将在各社科普及分会场精彩呈现,并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宣传”同步进行的方式,进一步扩大社科普及覆盖面和影响力。

  “新青年大讲堂”将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俞慈珍教授作《学百年党史 奋进新征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

  “双杭大讲堂”将邀请社科专家卢美松、刘立身、徐文斌主讲《大庙山与台江的风土人情》《台江闽江水上三大保护神的缘由》《漫谈近代福州救火会》等专题讲座;

  “南仙茶摊”将邀请闽都乡学讲习中心讲师、闽都乡学研究会理事蔡林作《母亲河闽江》主题讲座;“永远跟党走 谱写新篇章”社科理论进社区将走进洋中街道达道社区;

  “新媒体上社科行”将利用“一线台江”公众号、区融媒体中心抖音号、区图书馆超星读书等新媒体平台发布社科知识、讲座视频和台江党史教育专题宣传片等;

  “奋进百年路 礼赞新时代”线上答题等活动火热进行。

  此外,将通过组织群众参观人文社科展馆、开展社科知识和政策法规宣传咨询、“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购社科书展等活动,让社科普及宣传更接地气、更聚人气。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