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赴闽侯县调研社科工作

http://www.fzskl.com  2018-07-30 16:54:29  来源:福州市社科联  

7月26日上午,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春斌,学会部吴志波、黄君如等三人,深入闽侯县调研社科工作。

闽侯调研.jpg

张春斌副主席一行先后走访闽侯县电视台演播厅、县图书馆,听取“首邑讲坛——闽都名人”系列电视讲座和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闽侯县社科宣传平台建设、学会学术建设等。随后,在闽侯县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闽侯县长江支队历史文化研究会等学会、社科普及基地代表进行研讨交流。

闽侯调研1_2345看图王.jpg

闽侯调研2.jpg

座谈会上,闽侯县社科联主席张向阳代表县社科联作《不断探索宣传方式 推动县级社科发展》专题汇报。各社科类学会、普及基地代表纷纷介绍自身的工作亮点,探讨社科工作中的问题及其对策。

张春斌副主席对闽侯县社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表示,闽侯县社科界,组织能力强、学会管理有章法、社科普及工作力度大,特别是能够紧密结合市委宣传部“千军万马”工程开展好群众教育和宣传普及,走在福州市前列,取得很大反响。

同时,张春斌副主席对闽侯县社科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强化学会的管理,提升办会能力。在是要通过不同方式广泛团结社科学者。四是要主动融入省市社科规划平台。五是要提高阵地管理能力。六是要注重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