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fzskl.com  2020-09-17 09:34:12    

  9月16日下午,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联(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联(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我市社科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为开展学术研究提供了政策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发展大势,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聚焦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围绕福州市“抓项目促跨越”“双百双千”“新基建”等六大专项行动,开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增强“四力”建设,旗帜鲜明地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运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调查反映实际情况,研究树立国际视野,使理论和政策创新充分体现先进性和科学性,为福州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