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院)党组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精神

http://www.fzskl.com  2020-09-17 16:54:29    

  日前,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联(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联(院)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院)党组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于伟国书记和市委林宝金书记的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要求,把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和最关键的工作方法,确保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哲学社科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社科工作者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思想基础。二要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三个福州”建设,围绕“抓项目促跨越”“双百双千”“新基建”等六大专项行动开展专题研究,切实强化社科研究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服务决策、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三要坚守初心、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以明德引领风尚”的基本要求,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观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开展好社科规划、宣传普及、社团管理等工作。四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把我市哲学社会科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