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机关支部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fzskl.com  2021-04-14 16:07:1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4月13日,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联合共建社区台江区义洲街道保兴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处长陈经苏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讲党课。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支部在职党员、市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党员、义洲街道机关支部党员、保兴社区以及福灯小区党员共80余人参加讲座。

机关支部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陈经苏同志以党的百年历史为主题主线,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当前学习教育的重点以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

机关支部联合共建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一定要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