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http://www.fzskl.com  2022-01-21 11:08:26    

  1月19日下午,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提前谋划、主动先行一步,落实“规定动作”不折不扣、突出“社科特色”鲜明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联、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聚焦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主动服务强省会战略,主动助力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提升行动,加强民生课题理论研究,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创新宣传载体,拓展“社会科学在你身边”系列活动载体,推动社科普及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形成社科普及共建共享的生动局面。

  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视频专题更多>
  • 第五届中华文化与两岸文创产业融合发展论坛在福州举行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