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0-12-25 14:49:12    

闽侯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15日,闽侯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县科技中心召开。闽侯县社科类社会团体、社科基地、关单位代表65人参加大会。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市社科联及福州其他县(区)社科联领导到会祝贺。闽侯县委书记叶仁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玉等县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闽侯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闽侯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张学全当选为闽侯县社会科学届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宋威威当选为副主席;靳相林、陈谟晃、陈艳晓、林修凑、林楚等当选为兼职副主席;陈天鹏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省社科联林蔚芬书记肯定了闽侯县第一届社科联在团结动员全县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扎实做好理论武装、社团管理、普及宣传、课题研究、决策服务、意识形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社科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全过程。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地方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列出一批重点选题,组织专家学者开展集中攻关,形成一批有决策服务价值的研究成果,积极踊跃为闽侯县“十四五”时期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言献策。四要自觉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玉就闽侯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作了讲话。曾玉强调,县社科联和全县社科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研究导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抓住历史机遇,充分发挥闽侯人文优势,进一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新时代新闽侯建设发展实践,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我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县社科联供稿)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