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公告

http://www.fzskl.com  2007-12-26 15:24:09  来源:福州社科网  



      根据《福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今年将开展第六届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现将有关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对象
      1、凡2003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和发表的社会科学类科研成果,包括学术专著、论文、调研报告、决策咨询研究报告、社会科学类译著、古籍整理、教材、科普读物、工具书等,均可申报参评。
      2、凡已得到市政府、省厅局以上奖励的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不再参加本次评奖。在各级学会和研究会等其它非官方组织获奖的社会科学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3、只评本市行政区域内作者的成果。但在成果申报后调离本市的作者,其成果可申报参评;原则上评研究福州问题的成果。
      二、申报时间与规定
      1、申报时间:8月3日至9月18日
      2、申报地点:市评审办。地点:本市817中路798号金安大厦9层市社科联。
      3、申报要求:填写《福州市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福州市第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简表》,每项成果应提交原件及复印件12份(原件至少1份),并缴纳申报评审费。送评成果一律不退还。
      4、个人成果每人限报2项,作为第一作者申报的联名成果,视同个人成果;以单位或课题组署名的集体成果,申报数量不限。
      5、详细情况请访问福州社科网http://www.fzskl.com。申报表格从网站下载。
      咨询电话:83212403  83221521,联系人:林 彤  吴学荣。


                                                           福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办公室
                                                                        2006年8月1日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