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http://www.fzskl.com  2016-05-24 15:45:31  来源:福州社科网  

 

  5月11日上午,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张春斌主持会议。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全体党员含离退休老同志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市社科联、社科院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陈日官作动员讲话。陈日官强调,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学习认识到位、示范带动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取得成效到位。党员干部要积极投入,做到真正抓好学习、真正深入思考、真正找到差距,真正改进提高。

  二是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地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夯实“学”这个基础。全体党员都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要区分学习层次,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学得更多更深一些,要求更严更高一些;要抓住“做”这个关键,立足社科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本职工作当作崇高事业来对待。

  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突出经常性教育,服务好老同志,以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加强组织建设为基本保障,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同机关建设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促进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结合起来,推动社科工作出成绩,上台阶。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