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社科联传达学习贯彻的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fzskl.com  2017-11-06 03:44:27  来源:福州市社科联  

  10月27日下午,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日官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社科联贯彻意见。市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议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全面部署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国防外交、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一系列大政方针和重点任务,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市社科联作为意识形态工作部门,要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严格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中,加强研讨和交流,提高思想认识。要突出领导带头。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真懂真用,带动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实现社科工作提速增效。要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社科规划、宣传普及、学会管理等工作,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结合社科普及宣传周,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宣传,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