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4-03-26 12:36:2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5日,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吴强主持召开与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市社科联副主席李辉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工作安排。会上,吴强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巡察二组副组长孙秀群、翁斌及有关同志,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社科联、社科院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吴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辉表示,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要强化纪律行动,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要运用巡察成果,扎实推进全市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巡察二组将在市社科联(社科院)工作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83356585;在市社科联(东部办公区2号楼14层)和社科院(东部办公区2号楼18层)设立2个巡察意见箱;邮政信箱:福州市A251号信箱;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福建巡视巡察‘码上巡’”小程序反映问题。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23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