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陈晔赴市社科联等单位走访调研

http://www.fzskl.com  2020-12-17 21:06:22    

市领导陈晔赴市社科联等单位走访调研

  12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陈晔到市社科联、市文联、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等单位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领导陈晔赴市社科联等单位走访调研

  会上,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社科联副主席李辉等领导分别代表班子对近年来的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作了汇报。

  陈晔部长对市社科联等单位近年来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推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文艺事业繁荣健康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晔部长强调,市社科联、市文联、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等单位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为福州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提供精神文化支持。一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走前头、做表率,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统筹使用好宣传宣讲、研究阐释、社科普及、文艺展演等工作阵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通俗化大众化;二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展形象、勇担当,在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工作、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上下功夫,打牢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三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严标尺,见真章,坚定推进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队伍建设,共同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效。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及市委宣传部办公室、研究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市社科联、市文联、市社科院、市委讲师团等单位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