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县区社科联工作会议在福清召开

http://www.fzskl.com  2023-03-21 15:11:31    

  3月16日,2023年福州市县区社科联工作会议在福清召开。会议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省社科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全市社科工作重点任务。福州市社科联有关领导、各县(市、区)社科联代表等出席会议。

福州市县区社科联工作会议在福清召开

  会上,鼓楼、台江、马尾、长乐、福清、永泰等6个县(市、区)社科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亮点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福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张春斌、陈亮分别对2023年社科学术建设、社科普及工作进行部署。

福州市县区社科联工作会议在福清召开

  福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辉对各县(市、区)社科联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李辉书记强调,一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这个重大原则,深刻把握聚焦中心、服务大局这个重大责任,深刻把握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这个重要导向。二要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抓好2023年全市社科工作。要以深化理论武装为根基,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始终坚持树牢问题导向,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深入基层贴近人民群众,推动社科普及走新更走心。要凝心聚力团结社科力量,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三要坚持争优、争先、争效,推动社科联自身建设提质增效。要以学为先,深学争优,推动社科工作始终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以效为要,敢为争先,致力打造更多有亮点、有特色的社科工作品牌。要以干为本,实干争效,带头把干实事、抓落实、求实效作为检验党性的根本标尺,进一步树立社科联的良好形象。

  会后,与会同志实地考察调研了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福清市江镜镇下和洋古民居和生态农业产业园。

视频专题更多>
  • 保密公益宣传片《守》

社科成果更多>
  • 闽台创业投资的发展与平台的构建
  • 宋代闽学家养生概况及其意义
  • 福建茶食文化创意研究
  • 福建自贸区的现状及对策研究
  • 船政文化研究若干问题考略
社科评奖更多>
  • 福州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公告
  • 福州市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 县(区)市社科联
  • 海西二十城市社科联
  • 友情链接